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本科生 -> 正文

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点击量:

1日10日,2019年“我为社科大代言——寒假走访中学宣传活动” 培训会举行。该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闫雷对参加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随后冯杰梅老师对就宣传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说明。培训会还邀请了2018级优秀宣传小组代表肖云峰、傅瑞霖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共有近240名同学踊跃报名,其中宣传个人118人,另有121名同学组成39个宣传小组。他们将在寒假期间走进18个省、市(自治区)的148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增进我校与各中学的联系,也让更多的中学师生及家长了解社科大,吸纳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今年的招生宣传材料有学校的宣传片、招生宣传PPT、宣传折页等。学生宣传员将通过宣传视频、图文,对我校进行宣传。下阶段,招生与就业处也将通过“征文”、“导师入中学讲座”等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招生与就业处供稿)

  • 社科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 法学院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