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研究生教学管理 -> 正文

“如何办好社科大”学院调研之一:林维副校长主持召开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落实“如何办好社科大”主题讨论活动的精神,广泛听取硕、博士生对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11月4日下午,副校长林维教授与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来自法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15位硕、博士生代表汇聚一堂,认真反映了全院研究生的诉求和心声,为如何实现法学院建设一流学科专业的目标,更好地推动学院的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和谐,同学们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及导师的悉心培养及科教融合对管理制度化的助力,并结合自身专业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育教学、硬件设施改善、信息沟通、网络资源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普遍表示,希望学院能在完善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增加前沿课程、案例研习课程、论文写作课程的开设,同时,扩充实习实践基地,增加与实务部门的合作以提供更多实践活动的机会。

林维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学生代表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就有关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提出,法学院一定要紧抓科教融合契机,充分发挥社科院优势法学资源,努力建设成为一流法学院。他表示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继续深入了解,逐步推进学校相关工作取得进展,同时勉励同学们与学院共同努力,为建设一流法学院不断奋进。

图/文:杨力


  • 社科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 法学院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