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届“我爱我师”——专业课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22-08-06   点击量:


为学

为事

为人


I LOVE MY TEACHERS

一朝

一生念师

图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一届

“我爱我师——本科生最喜爱的老师”

评选活动



夏日炎炎,师生情深

先生之风,山水长

尊师重教,吾爱吾师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一届

“我爱我师——本科生最喜爱的老师”

专业课教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在学院推荐、同学参与下产生了

“最受本科生喜爱的老师(专业课)”

梁鹏老师

开设课程:商法、保险法、公司企业法

undefined


梁鹏老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岗位研究员。

梁鹏老师对待工作尽职尽责,上课氛围风趣幽默,乐于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学术研究上一丝不苟,同学们总是被他的研究精神所打动,跟随着一起在法学学习中登堂入室。不论是教学研究上还是对待同学的态度上,他一如既往,谨慎宽和,是一位德才兼备的好老师。

图片



何庆仁老师

开设课程:刑法总论、刑事案例研习


何庆仁老师现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岗位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刑法教研室副主任。曾于清华大学法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台湾地区中正大学以及德国马普刑法所访问学者。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司法部以及中国法学会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

何庆仁老师课堂讲授内容充实,逻辑清晰,课堂所举案例生动有趣,总能切实贴合所学知识点,帮助同学们更好掌握所学内容。老师风趣幽默、平易近人,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在教授同学们刑法知识的同时也帮助大家树立了公平正义的价值观。


转自:中国社科大学生会


  • 社科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 法学院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