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互联网法治研究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量:

1月12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互联网法治研究中心发来感谢信,以感谢中心在新时代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与发展领域对于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工作的支持。


2022年11月30日,中心主任林维教授受邀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的“网络保护·益路同行”主题研讨会暨《2021 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发布会,并针对研究报告做了题为“未成年人数字公平的实现路径”的主题发言。林维教授指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领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互联网法治研究中心的重要议题。近年来,中心在未成年网络保护领域积极探索、持续深耕,并推出了由林维教授担任主编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发展报告(2021)》等智库报告、学术论文等一系列研究成果。新的一年,中心将同相关机构继续加强未成年网络保护领域的交流合作,期待共同进步、共创未来!




  • 社科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 法学院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