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法律硕士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2022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说明与模拟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采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我院定于3月28-29日对复试考生进行“系统”模拟测试,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法学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官网”通知,务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按时参加“系统”模拟测试,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3月28日之前,考生务必将用于本次复试的网络设备备妥,并将考试环境布置好。测试当日,请考生使用复试当天要使用的设备和环境与我院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模拟测试。
2、考生务必提前仔细阅读该“系统”的考生操作手册,并按照规定的各项流程进行操作(详见附件)。
3、考生须仔细阅读我院2022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并严格遵守我校2022年硕士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和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等研究生复试相关规定。
4、考前“系统”模拟测试将分批次进行,考生待我院“系统”开启后,可登录“系统”查看具体测试时间及相关信息。
5、网络远程复试同样将分批次进行,考生待我院“系统”开启后,可登录“系统”查看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相关信息。
6、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如国家出台新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我院将做相应调整,并及时在“中国法学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官网”上发布。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二◯二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

  • 社科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 法学院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联系我们